Sep.學生會工作小結(上)

高一的學術部小朋友不要看這篇文章,看到這句話后請立刻自覺點擊右上角的紅叉叉~
聽話~乖~
我才不要讓大家看到我奇怪的樣子呢~(*^﹏^*)
好吧正題開始~

最近發覺他們會叫我“姐姐”了~(捂臉~這人好糟糕)
而代替了“部長”。
於是我飛短給遙想。

“他們會叫我姐姐了”
“萌”
“我還以為你會說變態的說”
“他們是萌,你是變態”
“不要這樣說我嘛~我還考慮要不要用‘姐姐我’自稱呢”
“你法叔上身了。鑒定完畢~”
“法叔不許碰亞瑟!不接受反對意見!”(這人前一天被一篇米英變法英的文雷到了,整天在抓狂……)
“姐姐我就愛碰小亞瑟~”
“747474!我才不要讓鬍子混蛋碰呢!"
……
……
……
話題不知不覺又扯回了一段沒有營養的爭論中……

以上只是很小很小的一部份。
從開學前一周就在忙招新的事。
OM計畫書、棋藝計畫書、招新面試方式&題目&評分表……
策劃基本上是每天交一份,在副主席大人思怡的催促下。
到最後兩天已經失去了幹活的耐心,臨近崩潰了。
幸好我還是一個有責任心的人。
加上一開學就要交三樣作業——周周練、物理錯題本、作文。
基可修我整個暑假都在做的數學和讀書筆記居然說推遲一個星期交!
作業幾乎每晚都趕到凌晨1點多,加上9月4日就要面試的策劃。
在9月3日晚上終於死出最終稿出來,9月4日中午拿去打印并開面試官會議。
我一直在指出溫以前工作如何如何的拖拉,可惜習慣了一年我真的改不了阿魯,每次要交什麽東西學術部總是最遲發過去,很抱歉阿魯~
人是有惰性的阿魯喲。

9月4日的面試秩序還不錯(秩序是我今年工作的重點),唯一沒有考慮到的是:隨意派發評分表的話會招來許多沒報名的人。我至今還在懷疑他們會不會幹活的。
過了9月4日鬆了一口氣后的星期日,我忽然想起主席團要求上交的已錄取-未決定-已否決名單。令我心寒的是,發現阿bird已經打電話來催了好幾次,而我都一次都沒接。
我那時還沒看評分表呢。
當天晚上把一份粗糙的名單發了過去。不管怎麼說~先應付吧~

接踵而來的是那個週五的新人大會。嘉熙和思怡不知道爲什麽異常緊張,一再強調要熟記流程,這種緊張的氣氛蔓延到整個學生會高層。
我想起去年學術部還弄得夠隨便的呢,三個人上臺讀書就算了。
李因為競賽不能上,就只有我和高。(哦該死的老郭我要詛咒你~他MS黑化了)
本來那天我要回二中的……在之前的文章已經提過了。
我承認我不是一個有幽默感的人,最煩的是寫一份搞笑的稿。
爲什麽禁止嚴肅呢~~~~~~~~~~~正正經經地說一些有思想性的話開姐就會很喜歡了。
稿子是週四下午放學后定的,和高。
冷死了~~~~~~~~~~高說是嚴肅的幽默。

啊已經很晚了我明天繼續寫吧,先吐槽前兩周。

题目 : 青春年代的青春
博客分类 : 日记心得

发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好吧……我俩的对话,而后很**地惊呆了

国旗&世界地图喜感啦
About me

Zerokochan

Author:Zerokochan
へんな物です~

抱歉!法英接受不能,米日接受不能,朝菊接受不能,好茶接受不能……我果然是米英only本命!(喂你不是開始爬牆了么……)
好吧我承認,我最近萌法奧……
(因為是冷CP所以很難找到本子 TAT)
你又爬牆了!
夫婦、折檻、丁諾……
(——你的節操呢?
——節操是什麽東西?能吃么?)

©PETAPPA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月份存档
类别
FC2计数器
CBox
WORLD's MAP
free counters
Links
HAKKA PINK様 あさり様 Minazuki様
應援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为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