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畜的八天

昨天刚从那里解脱出来的时候,126的blog却故障了,令我非常非常不爽。

像在集中营里度过了八天。

我想如果没有这八天的话我不会对物理抵触得如此彻底,但事实上,我已经不想再碰任和物理有关的东西了。

Damn 16班!(取消这个的时候我真的兴奋了几天)
Dawn 竞赛队!
Dawn 全国联赛!
Dawn 力学竞赛!

第一天,坐在韬哥旁边。
讲的是运动学和力学。
我还天真地抱着要认真坚持八天的决心,居然一字不漏地抄了一天笔记,原本满电的相机的电池被用光了。

第二天,仍然坐在韬哥旁边。
讲的都是力学。
因为坐在韬哥旁边我还是没有选择地很认真地听课。

第三天,由于韬哥由《Candy Wood》引发的恐惧(那是一个治愈的本子啊~我又做了一件错事),我被迫和李艺换了个位置,和西哥坐。
讲的仍然是力学。
怨念西哥上课大部分时间都在看YY小说,可恶的是他竟然连给我看一眼都不肯!,我还是出淤泥而不染的听课,总的来说,还是很认真的。
Dammit!他问我借手机上网down游戏,导致第二天打电话时听到了话费不足的提示。
耳朵开始有点不舒服,隐隐作痛。

第四天,和西哥坐。
早上在家里“找不到药就不上学”的别扭导致迟了10分钟出门。110又等了10分钟都没车,于是坐209回执信转54,结果下车找不到54的车站了。找了10分钟后决定放弃逃课去吧~(好吧,我承认我果然是坏孩子)谁知撞到一个同样迟到同样去上课同样穿着ZX校服的熟人,囧~好像突然找不到逃课的理由又只好乖乖地滚回那里。迟到了10分钟。
讲的是光学。我连基本概念都不会,听了整天都不知道他在说什么。另外由于早上在车上不敢睡觉,我有充分的理由在课堂上补睡~
谁知我的不听课生涯才刚刚开始而已。

第五天,早上和西哥坐,下午和牟牟坐。
早上醒来的时候发觉耳朵有一点好转,于是心情大好。
发现忘了给相机充电,这又是一个很好的理由放弃听课。
中午和牟牟他们出去了,装冰沙的时候溢得整只手都是。回来后很后悔地一边听牟牟吐槽一边听宫崎骏动画的BGM,发现原来牟牟对音乐的吐槽也是如此专业的~后悔地是,下午起耳朵一直有一种充血的感觉,同时很热很痛,并且导致了第二天的“逃课”。

第六天,一班人以为我逃课成功了。
早上去了中山二院看病,本来想坚持到最后的,昨晚凌晨4点的时候痛醒了,让我意识到这不是可以置之不理的病。结果我是正确的, 急性外耳道炎,开了两盒阿莫西林和一盒开瑞坦,还有一瓶眼药水。下午还是要去上课的。
讲的居然还是光学,令我怀疑他能否讲完热学和相对论。

第七天,最后一天。
早上讲热学,下午讲相对论。
由于长期趴下会导致耳朵很痛,所以睡觉打发时间对我来说是不可能的。我就况且相对认真地听了一天课。听不懂的时候在看《Little Woman》(我觉得是有益身心的活动!)下午的相对论的理论我还是叫感兴趣的,可惜一到计算我听不懂。

总的来说,“贴钱买难受”是我最贴切的想法。
并且后悔~好吧可能物理真的不适合我。

最后还要抱怨一下,可恶的fc2在每次我想吐槽的时候都故障掉,居然在四天内故障了两次!
导致我一拖再拖,一篇blog写了一个星期。
我要提高效率!


题目 : 吐槽而已
博客分类 : 日记心得

发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不晓得该发表啥感想……可怜的娃……摸摸
About me

Zerokochan

Author:Zerokochan
へんな物です~

抱歉!法英接受不能,米日接受不能,朝菊接受不能,好茶接受不能……我果然是米英only本命!(喂你不是開始爬牆了么……)
好吧我承認,我最近萌法奧……
(因為是冷CP所以很難找到本子 TAT)
你又爬牆了!
夫婦、折檻、丁諾……
(——你的節操呢?
——節操是什麽東西?能吃么?)

©PETAPPA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月份存档
类别
FC2计数器
CBox
WORLD's MAP
free counters
Links
HAKKA PINK様 あさり様 Minazuki様
應援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为好友